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让《功夫熊猫3》更加中国化 曾经提跳广场舞元素

2016-02-05 17:44: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功夫熊猫3》同名手游火热开启中,游戏下载请点击>>>

  《功夫熊猫》上映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最近有媒体对提出问题“《功夫熊猫》的中方创作团队能在好莱坞电影里发挥什么作用”。并且中方中方导演滕华涛也做出了回应:

  “我们的加入并不是为了去改变他们,把第三部变成中国的动画片。而是保证在一部好莱坞动画电影里,尽可能贡献一些也能让中国市场接受的元素,让中国化程度更细致。”

游民星空

  其中值得一说就是他们曾经还提出过要加入“广场舞”的元素。只不过最后实在找不到切入点,所以只好放弃了。此外国内好几位喜剧创作人才都被请过来“审片”,“提意见、挑毛病,看看怎么能对应上中国观众的笑点”。

  虽然《功夫熊猫3》没有“广场舞”的加入,但“广场舞”确实已经成为国民生活的一部分。但此元素的加入,观众究竟是否能够接受,还需要之后一些作品的大胆尝试。加分还是减分?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

  《功夫熊猫3》作为《功夫熊猫》系列的第三部电影,由Jennifer Yuh Nelson、Alessandro Carloni联合执导,滕华涛担任顾问导演。在新一集故事里,阿宝失散已久的亲生父亲突然现身,重逢的父子二人一起来到了一片不为人知的熊猫乐土。在这里,阿宝遇到了好多滑稽的熊猫同类。当拥有神秘力量的大反派天煞横扫神州大地,妄图残害所有功夫高手时,阿宝必须迎难而上,学着把那些热爱享乐、笨手笨脚的熊猫村民训练成一班所向披靡的功夫熊猫。

游民星空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吸引国人笑点 中方设想让《功夫熊猫3》跳广场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0511045167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