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圣地巡礼 湘南不只有樱木花道

2016-02-13 12:36: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正在热播的一月新番《无彩限的怪灵世界》参考了许多真实世界的场景,而第五集的原型地正是《灌篮高手》的老家湘南!目前已有动画迷进行了圣地巡礼,不要以为湘南只有《灌篮高手》可以拿得出手!

  下面让我们开始欣赏这些神还原的场景——

游民星空
片头曲出现的海滩“由比ヶ浜”

游民星空
海滩上的渔船

  说到“由比ヶ浜”就想到结衣……而它的原意是湘南观光主打的水上活动。不过《无彩限的怪灵世界》目前还没有很多海边的场景出现,那么接下来会不会有泳装回呢?

游民星空
著名的车站“江の岛駅”

  江之岛车站是湘南地区有名的电车公司“江之岛电铁”所经营的铁路站,提到江之岛电铁,当然就会想到那个超级有名的平交道……

游民星空
这个平交道还有人不认识吗?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无彩限世界》圣地巡礼 湘南不只有樱木花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061619111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