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又出猪队友 日本网友举报《高达铁血》宣扬负能量

2016-02-13 10:08: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机动战士高达》系列作品一直以来都是描写对各种战争的思考,所以可以说高达系列是离不开战争描写的。而作为高达系列的最新作品,《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自从开播之后就引引起了各方的关注,这部在黄金档播出的作品却老是被指责过于展现战争的残酷而备受争议。现在又有一名日本网友称《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其实是在宣扬恐怖主义的,应该被禁播,并表示已经向BPO(类似于广电总局)举报了该动画。

游民星空

  まちねこにゃ@4/16日までいません @matinekonya

  我看了一下铁血高达,感觉这部作品根本不符合如今的时代,为此要跟BPO吐槽了。还有,《夜之小双侠》也是的。我刚才已经跟BPO举报了。

  前几天日本的总务大臣在面对日本国会质询时提到了建议对于一些激进的电视节目将会禁止播放,结果这位日本网友就自作多情的认为日本将全面和谐涉及到恐怖袭击题材的动画作品,并向BPO举报《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煽动暴力革命,赞美恐怖分子,应该予以禁播。

游民星空

  此外,这名网友还认为包括法国等国家都在禁止宣扬恐怖主义,那么日本也应该这么做才对。而就他的观点,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我怎么一点儿都看不出恐怖主义的感觉呢……”、“铁血真的没啥,如果真的说恐怖,应该把柯南禁了吧。”话说《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确实是对战争的残酷描写的不少,在黄级时段播出剧情确实有点欠考虑,但是要说到什么“煽动暴力革命,赞美恐怖分子”,确实有点过分了吧?那么对于这名网友的观点,大家又有怎样的看法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又出猪队友 日本网友举报《高达铁血》宣扬负能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211444446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