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看动画小心被坑 盘点十大烂尾动画排行榜!

2016-02-14 10:40: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第8名:《肯普法》

  这是一部从里世界偷渡过来的表番,男主角是个普通高中生,某天起床后在镜前赫然发现自己变成了女生,还不明不白地被逼参加与众多超级美少女互相撕杀的战斗,在“内脏玩偶”切腹虎的告知下,了解自己为何被选为肯普法战士。这部作品的关注点应该是主人公变身成为了妹子,但是看下来又感觉这个设定是为了走工口路线,以工口动画来看的话又感觉不伦不类,而纯粹为了声优而看吧,最终回又不出所料的上演了烂尾剧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7名:《斩·赤红之瞳!》

  动画改编自takahiro原作、田代哲也作画的同名漫画。进城农民工塔兹米意外被巨乳大姐姐骗光了钱而被好心的贵族大小姐收养,结果发现大小姐是一个以虐杀人取乐的变态,塔兹米毅然杀掉大小姐签了投名状投奔造反的暗杀部队。整个作品的卖点就是“杀杀杀→死死死”,虽然剧情略显拖沓,但最后让所有角色都死绝掉,一点都不照顾观众的感受,这TM才是好作品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看动画小心被坑 盘点十大烂尾动画排行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319164375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