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看动画小心被坑 盘点十大烂尾动画排行榜!

2016-02-14 10:40: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第6名:《Charlotte夏洛特》

  这是著名galgame脚本家、作曲家麻枝准再度与P.A.WORKS合作推出另一部原创动画,讲述的是超能力者少年们的故事,“即使失去了重要的东西,少年也要对抗命运。”这样的能力给世界与自己都带来了灾难,背负着重要命运的少年在循环多次之后,下定了消灭所有超能力者的决心。动画简直是神一般的开局,但不知道是不是剧本写得太多集数完全不够用,中后期开始崩节奏,而男主环游世界不过16分钟扫平一切的剧情简直压缩到没人性……虽然如此,这部动画依然在无数榜单中称王称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5名:《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高坂京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男高中生,却有个体育万能学业优秀人缘极佳的漂亮妹妹高坂桐乃,不过当妹妹的桐乃完全没把当哥哥的京介放在眼里。但没想到,某天京介意外发现到妹妹一个不为人知的超大秘密!第2季最终还是以相亲相爱的兄妹关系结束真是太好了哈哈……败给伏见司。对于这个结局我已经无话可说,而很多日本网友表示“被耍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看动画小心被坑 盘点十大烂尾动画排行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319164375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