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有生之年:盘点永不完结的漫画 富坚你的腰好了没?

2016-02-14 21:32: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漫画有时候会发生像是作者离开、或者面临一些不好的事情,导致作品无法完成,这种情况对不论对读者还是作者来说都不是很好的事情,虽然有些作品并不是这种情况,但其实从长期进度停滞的角度看来,只会有“不知道会不会完结啊...”的感觉,今天介绍的《可能永远都不会完结的漫画》就是这样的主题,其实这个内容超级好猜上榜作品...

《浪人剑客》井上雄彦

  故事改编自吉川英治的小说《宫本武藏》。自1998年起在讲谈社《周刊Morning》杂志连载。日本国内总发行量至33卷时已突破6000万本。本作品曾获得2000年第24届讲谈社漫画赏一般部门奖、2000年第4届文化厅媒体艺术祭漫画部门奖以及2002年第6届手冢治虫文化奖漫画大奖。

游民星空

  剑豪宫本武藏为本书的男主角、战国末期和江户时代转折点、剑的时代青春期的舞台描写。在历史上的一个巨大的转折点、剑客宫本武藏的梦想和撕裂、和佐佐木小次郎著名的岩流岛决斗、武藏决斗和成为武艺者的描述。

游民星空

《全职猎人》富坚义博

  说起《全职猎人》这个作品,想必大家是既爱又恨!也不知道作者现在的腰疼好了没有,不要在打麻将了,赶紧画画啊!

  该作于1998年起在日本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不定期连载,另亦有根据原作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剧场版和电子游戏等周边媒体产品。

游民星空

  关于连载/休刊的一些信息:2006年2月13日(JUMP11号)260话之后即宣布休刊至4月,后又改为无限期休刊,2007年10月6日(JUMP45号)连载再开,270话(2007年12月1日)后又再度休刊,之后2008年3月3日(JUMP14号)连载再开。 280话(2008年5月)后又再度休刊。 2008年10月3日连载再开,290话(2008年12月1日)再度休刊。 2010年1月4日周刊少年JUMP新年合并号第5?6期再开,310话(2010年5月)再度休刊。 2011年9月宣布持续连载,318话嵌合蚁篇正式完结,319话(2011年10月5号)正式进入会长选举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动漫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有生之年:盘点永不完结的漫画 富坚你的腰好了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416122963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