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店铺免费发放《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巧克力 萝莉控展现惊人战力

2016-02-15 10:12:50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此前动漫星空曾报道过日本店铺为《点兔》粉丝发放免费情人节巧克力的消息,而在昨天(2月14日)的情人节里,这些店铺究竟上演了什么盛况呢?

  虽然可能会戳到单身同胞们的痛点,但情人节依然是日本重要的节日之一,这一天各种庆祝活动层出不穷。在2月14日,Animate店铺配合情人节推出了特殊活动,而且这天刚好是《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的主角之一天天座理世的生日,因此店铺也在今天推出了特别服务。

游民星空
日本Animate的情人节活动

  配合情人节、又是萌豚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的人气角色理世生日,日本各地的Animate举办特别活动,只要到场就可领取巧克力,而且亮出会员卡还可以得到女性店员的“理世微笑”。

游民星空
附赠的收藏卡片和巧克力

  除此以外,当天还会赠送收藏小卡片和巧克力。有着如此丰厚的福利,昨天的盛况究竟如何呢?

游民星空
天还没亮就开始排队了!

游民星空

  虽然早上秋叶原当地下着大雨,但是现场还是有超过200人在排队,甚至排到相隔非常远的另一家动漫店SOFMAP店门口!死宅们的一片赤诚之心简直感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店铺免费发放《点兔》巧克力 萝莉控展现惊人战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510100612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