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声优鸣海杏子宣布退社 《网球并不可笑嘛》就此完结?

2016-02-15 15:33: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曾在《网球并不可笑嘛》、《血型君》等作品中担任配音的声优及歌手鸣海杏子于2月15日发表博客宣布了自己将要退社的消息,今后开始从事独立活动。

游民星空
鸣海杏子博客宣布退社消息

  在博文里,鸣海杏子向一直以来关照自己的事务所和粉丝们表达感谢,并表示自己将在3月31日退出所在的Earth Star事务所,恢复自由身后开展独立活动。同时,鸣海杏子还表示声优这一职业给她带来了丰富的感动、挫折和挑战,在退出事务所后,她希望自己的后辈们可以继续朝着目标努力下去。

  已经开播的2016年1月新番里,鸣海杏子担任着《网球并不可笑嘛第七季》高宫茄乃和《血型君第四季》旁白的配音和主题曲演唱的工作,其中高宫茄乃学姐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成为《网球》的核心人物。

游民星空

  在得知鸣海杏子退社的消息后,很多日本网友纷纷留言表达自己的不安:“这样的话《网球并不可笑嘛》难道要面临终结?!”、“没有高宫学姐的《网球》还有什么看头!”、“说起来到了3月鸣海小姐也就30岁了,难道是为了结婚而隐退?”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声优鸣海杏子宣布退社 《网球并不可笑嘛》就此完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515303711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