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谁说阿宅都是废柴?也许还会是奥运选手

2016-02-17 10:53: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NHK最近在采访一位18岁的射击选手时,无意中曝光了他是阿宅的身份。而他本人也并没有担心自己的这一身份的曝光会带来什么不便。在自己房间中接受完本次采访。

  这位阿宅的屋子里摆放着《LOVE LIVE》以及《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等作品的周边,并且他有希望代表日本参加奥运会!

游民星空

  对此,日本网友分分表示“如果能够在奥运会上拿到奖牌,那么会不会当众做出NICONICONI的手势啊?”“获奖感言:这是我献给智乃的礼物……这样?”“OK,请让点兔跟LL来担任东京奥运会代言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谁说阿宅都是废柴?也许还会是奥运选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710512981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