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女性COSER自制仿真肌肉衣 做工简朴实用度高

2016-02-17 17:39:40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对于广大COSER们而言,进行Cosplay时遇到的最大难关也许并不是衣服或化妆,而是身形的落差。除了身高以外,肌肉线条也是一大难题。虽然用签字笔画出六块腹肌也是“有效”的解决办法,但实际上做一件立体六块腹肌的仿真肌肉衣却一点都不困难!最近,一位日本女性COSER便利用简单的材料自制了肌肉衣,实用度非常高。

游民星空

  这位名为“青滋”的COSER是一位热衷《刀剑乱舞》的“刀剑女子”,虽然刚刚涉足Cosplay的领域,但是她制作道具的功力却十分高超。在推特上,青滋接连晒出了自制的甲胄和武器。而最近一个新的问题缠上了她——Cosplay的肌肉该怎么还原?

游民星空
“刀剑女子”青滋

  对于甲胄的一针一线都斤斤计较的青滋来说,肌肉当然不可能只用签字笔画几根线条蒙混过去,于是她研究出一套非常简易的肌肉衣(筋肉スーツ)制作方法,并分享在推特上。

游民星空
两件发热内衣就可以变出肌肉衣

  根据青滋的介绍,肌肉衣的制作材料只需要两件肤色内衣(发热内衣更好)以及一些棉花填充物。首先将两件内衣重叠套在一起,缝上肌肉线条的同时塞进棉花就大功告成了,如此一来,重叠的衣服就会表现出肌肉的自然立体感。

游民星空
实际穿上缝好的肌肉衣

  果然高手在民间,这还原度简直太神奇了……

via:宅宅新闻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女性COSER自制仿真肌肉衣 做工简朴实用度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717082788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