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人气声优悠木碧自称是“合法萝莉”引热议

2016-02-18 11:17: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对于日本的声优,尤其是女性声优来说,颜值确实非常的重要。而且很多女声更是会在意自己是否看起来显得年轻,像之前的“永远的17岁教”,也是有不少的女声优加入。而近日声优悠木碧就在参加动画活动时公然自称是“合法萝莉”。

游民星空

  本次宣传活动有还有诹访部顺一、石川界人、植田佳奈等人出席。之后一名女性观众回忆现场时说道:现场围绕一个话题谈论了40分钟之久。而主题就是“在喝多了之后会发生的事”。对此诹访部向悠木说:“如果是她喝酒,感觉就像是在犯罪一样”。可对此悠木立刻回答“人家是合法萝莉,所以没关系的。”,结果连一起出席的人都哈哈大笑,吐槽她“居然自称合法萝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992年出生的悠木碧,似乎之前就因为长得太年轻而遇到了很多麻烦,即便喝酒的时候也被要求出示身份证明,后来干脆办了一张证明卡片,还说“如果没这个就不让我喝酒了”。对此很多网友表示光看脸的话,确实觉得她很年轻,不过这样公开的说自己是“合法萝莉”确实会引起大家的热议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气声优悠木碧自称是“合法萝莉”引热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811155053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