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圣斗士星矢》首登内地银幕 视听升级情怀不改

2016-02-22 12:01:12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伊可 浏览:loading

  由日本东映动画提供制作,漫画家车田正美亲自改编的CG动画电影《圣斗士星矢》即将于2月26日首登中国大银幕。近日,《圣斗士星矢》在全国各大城市举行了映前看片会,邀请各主流媒体提前看片。不少媒体及影评人对这部首次登陆内地银幕的儿时经典表示买账,坦言“《圣斗士星矢》画面唯美、视效酷炫,多段打斗戏唤起童年热血,同时在大银幕观影的震撼也让这部儿时经典有了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

游民星空

《圣斗士星矢》首登内地银幕 豪华班底吸睛

  即将于2月26日全国上映的超人气热血CG动画电影《圣斗士星矢》因首次登上内地银幕而备受期待。该片由曾执导动画电影《阿修罗》的佐藤敬一担任导演,人气动画《一拳超人》编剧铃木智寻加盟,漫画原作者车田正美亲自操刀改编,石川界人、小野贤章、岡本信彦、山寺宏一、浅野真澄等在内的众多日本著名声优组合献声,豪华卡司令人瞠目。此外,专业的CG制作团队也使影片画面流光飞溅,现代感十足。凭借豪华的制作班底,《圣斗士星矢》已吸引无数观众的注意,而问世30周年首次登陆国内银幕更让众多粉丝予以强烈关注。随着2月26日内地上映的临近,《圣斗士星矢》在全国多个城市陆续展开映前看片会,邀请媒体、影评人以及部分影迷进行映前观影,获得盛赞无数。

游民星空

全新制作情怀不减 获赞:童年印记仍在

  在最近举办的看片会上,《圣斗士星矢》得到了观众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收获了映前第一批业内人士的口碑。在参加看片会的媒体及影评人中,有20年资深“圣龄”的铁杆粉丝,也有从未看过《圣斗士星矢》系列的普通观众。但从各地的反馈来看,《圣斗士星矢》仍获得了不少的褒奖,表示该片“出乎意料的全程炫爆,以全新概念颠覆了对热血动漫的认知”“必杀技极具魄力,中二、燃爆、快狠劲!”,同时也有媒体观影后表示:“剧情压缩和设定变更都在料想之中,但紧凑进展维持高密度的心潮澎湃,完全做到了淋漓爽快!”还有观众坦言“尽管造型和人设都因CG技术的再加工而改变,但这部全新的《圣斗士星矢》依旧让我嗅到了童年的味道,着实让我感动了一把。原来那些被搁置的印记还在。”

  据悉,CG动画电影《圣斗士星矢》将于2月26日首登中国大银幕,燃爆上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星矢》首登内地银幕 视听升级情怀不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212085427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