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碧蓝之海》漫画累计发行量突破65万

2016-02-23 17:33: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2014年4月7日发行的月刊杂志《Good!Afternoon》42号上开始连载的漫画《碧蓝之海》(GRANDBLUE),是井上坚二原作、吉冈公威的作品,而近日传来喜讯其漫画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65万了,不过有关动画化消息还需耐心等待。

游民星空

  《碧蓝之海》是日本轻小说家井上坚二在《笨蛋、测验、召唤兽》之后,初次执笔的原创漫画,由他负责漫画的原作脚本,而作画方面则是由吉冈公威担当。该作以“潜水”为故事主题,但漫画主要描绘的却是一群男青年自由自在的大学生活,例如饮酒、社团活动、联谊等,并加入了各种喜剧元素和爆笑场景。

游民星空

  说白了就是大学版的《笨蛋、测验、召唤兽》,这个作品目前还是积累了不错的人气,各种意义上来说,你不论是搞笑还是福利都有所涵盖,算是近年来难得的佳作,有动画化的潜质不过奈何现在漫画进度的原因(现在才22话.......),除非作者玩爆肝,否则1-2年内基本上是无望动画化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碧蓝之海》漫画累计发行量突破65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316434823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