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噬神者》动画新篇章PV公开 回忆杀隐藏着惊人秘密

2016-02-24 14:24: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噬神者》动画后续部分“陨石篇”将于3月开始播出,目前官方公布了新篇PV。新动画讲述了主角宫内莲华过去的故事,以及他志愿成为“噬神者”的契机。

《噬神者》新动画“陨石篇”PV视频:

  《噬神者》新篇动画将从3月5日起连续4周放送。在PV中,莲华回忆起了自己少年时期的故事。在成为“噬神者”前,他也是被荒神戕害的普通人类,有着一个照顾他的姐姐。逃亡过程中,至亲的姐姐遭遇不测,受到打击的莲华终于爆发,决意成为“噬神者”为亲人复仇。从回忆中醒来后,莲华与伙伴们再度踏上了讨伐荒神的征程……

《噬神者》新动画“陨石篇”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噬神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噬神者》动画新篇章PV公开 回忆杀隐藏着惊人秘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414214534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