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青春波纹》2月27日将有重大情报公开

2016-02-25 10:41: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即将于2016年4月开播的新番动画《青春波纹》,在近日传来消息称将于2月27日发表有关该系列的重大情报,不过具体要公开的内容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游民星空

  《青春波纹》的故事的舞台是一所学习保护海洋安全技能而目的而设立的女校,少女们为了成为蓝色美人鱼而聚集在一起,学习各种各样的课程和实技。蓝色美人鱼是从事海洋工作的女性的明星职业,她们必须熟悉各个国家的文化和礼仪,成为名副其实的“海上精英”。

  而本次官方声明将于2月27日有重大情报的公布,目前该系列作品已经有了漫画和动画,就连播放的档期、动画人设以及声优都已经敲定了,所以这一次的重大情报个人估计无外乎是真人版或者是游戏方面的作品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青春波纹》2月27日将有重大情报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510174666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