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动画惊现星战经典角色 致敬还是玩梗?

2016-02-25 11:27:40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虽然《龙珠》和《星球大战》有着许多共同之处,但是《龙珠》动画里竟然出现了星战的角色就令人匪夷所思了。难道《星球大战》的经典之语“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宇宙里”的“宇宙”也包括了那美克星吗?

  近日,有位ID名为“Melvaer”的网友在社交平台Reddit上发文表示“我在其中一集的《龙珠》动画里竟然发现了有个很像汉·索罗的角色出现在背景里”!

游民星空
“Melvaer”贴出的对比图

  一对比吓一跳,那个标志性的黑背心和白衬衫,只要看过《星球大战》的观众都会知道这是汉·索罗的标准穿着。就算只看过最新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都会记得莉亚“含情脉脉”地吐槽汉·索罗“还是穿着一样的背心啊”。

  对比图一经发布立刻招来了许多网友讨论,其中也有网友表示,与其说这是汉·索罗在《龙珠》里客串,还不如说:这角色完全就像是如果汉·索罗和阿丘有了孩子的样子……

游民星空

  汉·索罗是电影《星球大战》正传三部曲的主要角色,身份是走私货船“千年隼号”的船长,之后成为义军的重要成员。在《星球大战》电影中,汉·索罗由哈里森·福特饰演。

via:宅宅新闻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动画惊现星战经典角色 致敬还是玩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511193832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