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收视率再创新低

2016-02-25 15:42: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2015年的10月开播新番动画《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作为高达系列正统的原创动画最新作,可以说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然而虽然关注度和热点一直不低,可惜的是其收视率一直就是持续低迷的状态,而根据最新的统计显示其收视率再近日更是创下历史新低的局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悉,在第18集时收视率只有1.3%,就这样的收视率放在黄金档来说简直就是不可思议和让人笑掉大牙的结果,该系列动画自从14集收视率跌破2%之后基本上就一直持续稳定在2%以下了,不过1.3%的收视率也是醉了。

  针对这一局面国内外网友观点也不太统一,不过普遍认为不应该放在黄金档才对,高达的收视群体如果不是《机动战士高达AGE》这种风格的话还真应该放在深夜档,本身作品其实挺良心的,就是剧情略慢热而且高达典型的战斗画面略少,高达最大的卖点目前还没有体现出来,希望后期能多体现一些吧。当然了对于官方来说模型卖的好才是硬道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收视率再创新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515234759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