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进击的巨人》作者曝光兵长年龄 果然驻颜有术

2016-02-29 11:57: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近日大人气漫画《进击的巨人》的作者谏山创在参加一个访谈节目的时候,透露了利威尔兵长的真实年龄,他表示“虽然看起来脸很年轻,但是其实兵长的年龄应该是在30多岁,是个快奔四的人了。”。这个设定一出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是后来声优井上麻里奈在推特上表示其实兵长的年龄应该是“30岁出头”,谏山创老师是在电视节目现场太紧张了所以说错了兵长的年龄,真实年龄是30出头而不是马上就要奔四了。即使如此,很多网友也是纷纷表示:“真是童颜啊,完全看不出来他有这样的岁数了”、“根本看不出来...”。看来兵长真的是驻颜有术啊,这张脸明明看上去比艾伦大不了多少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作者曝光兵长年龄 果然驻颜有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911563867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