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土豪受我一拜!声优竹达彩奈吃掉天价套餐引热议

2016-03-01 09:15: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于谐音的关系,2月29日在日本被戏称为“肉之日”,许多声优在昨天也用自己的方式庆祝。其中声优竹达彩奈更是因为晒出了自己的惊人账单而引发热议。

  说到竹达彩奈,很多人会联想到《轻音少女》中野梓、《刀剑神域》桐谷直叶等小家碧玉的形象,事实上这位身材姣好的声优同样对肉食有着浓厚兴趣,在《绝对防卫利维坦》的特别节目里,竹达便展现出自己的“大胃王”一面。而在最近开播的《粗点心战争》中,竹达参与配音的枝垂萤也让她再度“本色出演”。

游民星空
竹达彩奈在“肉之日”的推文

游民星空
竹达晒出的天价套餐图片

  为了庆祝昨天的“肉之日”,竹达彩奈前往某家店铺并订下了一份超豪华的肉食套餐。根据她在推特上晒出的截图,对比这家店铺的菜单来看,这份看似貌不惊人的套餐竟然高达9980日元!虽然日本的物价水平很高,但很多网友看到之后仍然吃惊不已,表示“就白天来说这饭量和价格都太惊人了吧”、“竹达是土豪所以没问题的啦”、“这下真的成为卡路里Queen(捏他竹达所唱的《粗点心战争》片尾曲)了(笑)”。

游民星空
参照菜单,这份套餐竟然接近一万日元!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土豪受我一拜!声优竹达彩奈吃掉天价套餐引热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109133993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