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大量皮卡丘惊现纽约街头 路人感叹萌爆了

2016-03-01 10:00: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近日,大量的皮卡丘们突然出现在了纽约街头,给当地市民带来惊喜,不少人都争相与皮卡丘合影。这是《精灵宝可梦》20周年纪念的惊喜活动,其实这个活动在去年就已经举办过一次了,但是大量的皮卡丘们出现在了横滨的街头,散步跳舞萌翻了大家。现在纽约的粉丝们看到突然出现的大量皮卡丘觉得十分开心,美国的精灵宝可梦官方推特也是实时报道了这些可爱的皮卡丘的动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也有许多粉丝们拍下并上传了他们与皮卡丘的照片,从上传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皮卡丘们在纽约的大街上闲逛,还有拍成一拍来跳舞,憨态可掬的样子非常讨人喜欢,大家纷纷表示被这群小家或萌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量皮卡丘惊现纽约街头 路人感叹萌爆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109582380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