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愤怒的小鸟》国际版预告 愤怒大红攻陷绿猪城

2016-03-02 12:27: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经典手机游戏改编的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片方在今天(3月2日)曝光了最新的国际版预告片。在本次的预告片中,那些绿色的猪们所居住的城市首次曝光。备受嫌弃的大红和朋友恰克、炸弹发现了这群猪偷走了岛上所有的蛋,一场小鸟反击战也就此展开。之前游戏中那些经典的发售小鸟的场面,更是完全公开。那些宅游戏中超爽的发射小鸟,在电影中可是看起来不怎么好受啊。

《愤怒的小鸟》最新国际版宣传片:

  《愤怒的小鸟》由费格尔·雷利和克雷·卡提斯执导,杰森·苏戴奇斯、乔什·盖德、丹尼·麦克布耐德、比尔·哈德尔、玛娅·鲁道夫和彼特·丁拉基担任声配,影片将于5月20日在美国上映。

视频代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愤怒的小鸟》国际版预告 愤怒大红攻陷绿猪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212263270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