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北斗神拳》《龙珠》入围上最有趣少年漫画

2016-03-02 17:07:3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漫画博客“漫画LABO”近日根据发行数量、卷数等数据选出“史上最有趣的少年漫画”,获得第一名的是《怪医黑杰克》,第二名是《北斗神拳》,而《龙珠》排在第三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怪医黑杰克》 25卷 1亿7600万册

游民星空

2.《北斗神拳》 15卷(完结) 1亿册

游民星空

3.《龙珠》 42卷 2亿3000万册

游民星空

4.《棒球英豪》 20卷(完结) 1亿册

游民星空

5.《灌篮高手》 31卷(完结) 1亿9000万册

游民星空

  对于这个排名,日本网民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黑杰克》最好看!”“第一位我可以接受,但为什么《北斗神拳》排在《龙珠》之前了?”“现在《JUMP》连载的漫画没以前好看了。”“这种思考方式真好玩。”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北斗神拳》《龙珠》入围上最有趣少年漫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217081999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