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连发便当引热议 死亡时间竟存惊人巧合

2016-03-03 14:20: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21话里,很多观众在看完之后都受到了不小的震撼,其中主角三日月的好友比斯凯特不幸领便当的画面更是令人无法接受。然而有细心的日本网友很快发现了盲点:《高达铁血》在日本播出当天竟然是某个纪念日,而且这个纪念日竟然和比斯凯特有着惊人的联系!

  种种巧合之下,很多观众都忍不住猜想制作组是不是故意挑日子发便当呢?而在官方得知这件事后,动画制作人专门发布推特表示澄清,认定“这只是偶然”。如果是偶然为之,感觉就更加恐怖了……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21话比斯凯特不幸领便当

  在《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21话里,铁华团的参谋比斯凯特一开始就不断立下死亡Flag,让观众产生了不好的预感。结果在本集最后,他真的因为受到敌方的攻击而伤重不治死亡。

游民星空
预告画面里甚至连尸袋都出现了,完全不给观众一丝希望

  之后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惊人的现象——《铁血的奥尔芬斯》第21话播出的这天(2月28日)正好是日本的“饼干节”,这是一个1980年由社团法人全国饼干协会制定的纪念日。更为惊人的是,动画选在“饼干节”这天送比斯凯特(Biscuit)上路,官方真是心狠手辣……

游民星空
2月28日是日本的“饼干日”

  得知此事后,动画制作人小川正和在推特发表言论,表示“这一切都是偶然”,并说“上周工作人员发现网络流传‘饼干节’这组关键字,以为是有剧透流出,于是立刻进行调查,之后才发现竟然有这个巧合,连监督都感到非常惊讶。”

游民星空
动画制作人小川正和发布推文澄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铁血》连发便当引热议 死亡时间竟存惊人巧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311203759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