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法国禁播《哆啦A梦》动画 称小孩子看了会变废柴

2016-03-03 15:57: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提到日本的国民级动画作品《哆啦A梦》,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这部作品可以说是很多人的童年,里面那些天马行空的神奇道具也是让大家羡慕不已。而且一直到现在《哆啦A梦》还保持着每年推出一部剧场版的势头,足见观众对它的喜爱。然而这部老少皆宜的动画却在法国被禁播,理由就是:“这部做品的主人公大雄,一遇到困难就需要依靠哆啦A梦用各种道具来度过难关,这样的动画只能让小孩子变成废材。”。

游民星空

  近日,日本电影导演辻仁成最近在综艺节目中爆料,法国其实是在电视上禁播《哆啦A梦》动画的,因为法国人不想让孩子因为喜欢哆啦A梦变成不思进取的废材(窝囊废)。他表示法国的教育委员会称:“如果变成像大雄那样只依靠哆啦A梦的话,不利于孩子们的成长,当孩子们遇到困难时就希望依靠哆啦A梦来解决的话,那么孩子们是无法越过人生的各种困难而成长”。但是其实《哆啦A梦》主题并不是让哆啦A梦来秀道具的,而每次大雄遇到困难虽然会去找哆啦A梦求助,但是最后也是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解决的。

游民星空

  对此,这位导演辻仁成也是吐槽说《哆啦A梦》的每个故事的真正内涵还是要靠大雄自己的努力来解决不是吗,如果能把哆啦A梦的真正精神传达给法国人就好了。其实说白了就是法国人还真没看懂《哆啦A梦》故事背后的真正思想,不过大人都没看明白,小孩子就不用说了,估计更难看明白了。但是因为这个理由禁播,总感觉《哆啦A梦》因为这种理由被禁真的好冤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法国禁播《哆啦A梦》动画 称小孩子看了会变废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31450072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