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轻小说8卷剧情 不死族副本开启

2016-03-03 15:40: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正在热播的2016年1月新番动画《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其轻小说的内容也在不断推进中,而根据最新公布的剧情和插画显示,主角一行人又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

  在异世界彷徨的哈尔希洛小队,迄今为止最大的危机?!哈尔希洛他们总算回到了格林姆迦尔,但尽管是原来的世界,却并不在人类的势力范围内。作为先头部队出外侦查的哈尔希洛和梦儿,偶然与同属晓连队的台风小队的洛克斯他们相遇了。他们被卷入了和半兽人与不死族的战斗中,并且仅存的4人也七零八落的——

  尽管好容易回到了原来的世界,等待他们的确实更大的冒险。灰尘飞舞,超越幻想,之后还会发生什么,现在谁也不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轻小说8卷剧情 不死族副本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315411296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