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新番《逆转裁判》第一话预告公布 声优信息曝光

2016-03-05 19:19: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6年4月新番《逆转裁判》第一话预告曝光,4月2日开播。该作品在去年9月份东京电玩展上,宣布游戏动画化后就引来了业界以及广大粉丝的高度关注;凭借着高昂的人气,动画化的消息迅速传开。

  此次除了放出第一话的预告之外,还公布了声优信息“成步堂龙一:梶裕贵、绫里真宵:悠木碧、 御剑怜侍:玉木雅士、 绫里千寻:中村千绘、糸锯圭介:岩崎征实、矢张政志:奈良彻”

《逆转裁判》第一话预告:

《逆转裁判》第一话预告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V动画《逆转裁判》第一集预告 神似国产画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518215060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