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噬神者》动画第10集 灭世末日上演姐弟虐恋

2016-03-08 09:09: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时隔数月,《噬神者》后续动画继续开播。在最新的第10集里,空木莲华回忆起了自己的往事。在加入噬神者队伍前,养父母和姐姐都为了他而不幸身亡。

  在“荒神”出现之后,人类陷入了毁灭的危机之中,为了生存而不断逃亡。在迁徙过程中,养父母在泥水里发现了尚在襁褓的空木莲华,并悉心将他抚养成人。面临着空前的困境,姐姐空木伊吕波是给莲华最大帮助的人,守护家人也成为了莲华最大的愿望。

游民星空

  然而荒神的侵略打破了平静的生活。养父被荒神啃食,受伤的姐姐带着莲华逃亡“芬里尔”基地时渐渐恶化,为了不拖累弟弟,她毅然决然用匕首自刎!伊吕波死前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对弟弟的感情,那是超越于姐弟之上的“恋人”之情,可惜一切再也无法回头了……

《噬神者》动画第10集观看:

《噬神者》动画第10集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噬神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噬神者》动画第10集 灭世末日上演姐弟虐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809075334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