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樱桃小丸子》又被玩坏了!奇葩比例惊煞众人

2016-03-08 17:10: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许多动画里,为了营造出二次元特有的可爱元素,作者都不会采用真实的头身比例,而是画成“二头身”或是其他尺寸。如果硬把动画角色拉伸成真人比例的话,可是会发生非常恐怖的后果哦!然而偏偏有人不信邪,最近《樱桃小丸子》与某个服装品牌的合作活动就做了这件事,结果被日本网友吐槽“如同作画崩坏一样恶心”……

  《樱桃小丸子》官方从去年8月开始便与服饰品牌“CIAOPANIC TYPY”展开合作。作为企划的一环,官方让小丸子一家人模仿真人模特摆出一模一样的姿势,虽然对照之下看起来有点奇怪,不过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

游民星空
去年8月的季刊(真人版)

游民星空
去年8月的季刊(小丸子版)

游民星空
去年10月的季刊(真人版)

游民星空
去年10月的季刊(小丸子版)

  在小丸子与父母登场的这两期季刊里,因为背景还是现实世界,所以看起来难免有点假,不过总体来说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樱桃小丸子》又被玩坏了!奇葩比例惊煞众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817084979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