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星野桂创作的《驱魔少年》版权绘完整扫图

2016-03-09 10:32: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驱魔少年(D.Gray-man)》新系列作品版权绘完整扫图预览。该作品自去年宣布动画化之后,至今仍未公布开播日期,作为集英社旗下连载的人气作品之一,新系列作品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驱魔少年》版权绘完整扫图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Jump Festa又公布了一个巨大的消息,曾经动画化过的星野桂创作的漫画「D.Gray-man/驱魔少年」将在2016年播出新动画。同时新的官网和两位男性角声优也公布了,亚连·沃克的声优为村濑步、哈瓦德‧林克的声优为立花慎之介。「D·Gray-man」此前2006年10月3日至2008年9月30日被改编成TV动画一共有103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星野桂创作的《驱魔少年》版权绘完整扫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910341036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