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秒速五厘米》导演新海诚画功惊人 你能分清实景与动画吗

2016-03-10 10:12: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最近感人至深的《秒速五厘米》在日本电视台重播,其导演新海诚也再度成为观众们关注的焦点。在重温《秒速五厘米》后,新海诚导演于昨天(3月9日)发布推特表达了自己的感想。

  在推特上,新海诚导演表示:“看完今天(3月9日)在NHK电视台重播的《秒速五厘米》了,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不管这部作品好坏与否,它都是‘现在的我’无法做出的作品。敬请大家继续期待将于夏季放映的新作《你的名字》。”对于新海诚来说,每个时期的作品都有独一无二的特性。

游民星空
新海诚导演的推特内容

  似乎是为了给新作预热,近期日本电视台接连重播了新海诚导演的经典作品《她和她的猫》与《秒速五厘米》。在这位以精美画面著称的导演重新走进人们的视野中后,有网友就作了实景与动画背景的比较。

  新海诚的作品有《她和她的猫》、《星之声》、《云之彼端》、《秒速五厘米》、《追逐繁星的孩子》和《言叶之庭》等,每一部作品的画面都充满距离感,美不胜收。下面以《云之彼端》为例,让我们感受这位超群导演的独特魅力(上为动画图,下为实景照片)——

游民星空
这两张图有什么区别吗?

游民星空
令人惊艳的真实度和细腻感

游民星空
远景的刻画同样惊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秒五》导演新海诚画功惊人 你能分清实景与动画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009480272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