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UC》官网票选TV版大家最在意的内容

2016-03-10 11:18: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预计于2016年4月3日开始放送的《机动战士高达UC》TV版在近日官方推出了一张调查统计表,让观众投票选择希望在《机动战士高达UC》TV版中你最在意添加的新内容是什么,而根据目前的显示来看,新画面的主题曲和片尾曲的投票率碾压了其他的选项。

  《机动战士高达UC》OVA一直以出色的画质和优秀的音乐而闻名,本次的调查统计也可以说代表了大多数人的心愿吧,不过老实说6部OVA每一部的主题曲和片尾曲实在是优秀和出色的有些过分了,很期待这次的TV版的主题曲和片尾曲制作水平会达到一个怎样的高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机动战士高达UC》官网票选TV版大家最在意的内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011183186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