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新番《逆转裁判》CM公开 声优梶裕贵等加盟

2016-03-10 19:54: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游戏改编的TV动画《逆转裁判》,确定登陆4月新番。今天(3月10日)官方公开了本作的宣传CM,和之前的第一集预告相比,本次的CM长了不少,但是情节依然是以第一集的动画内容为主。这次还公开了本作的歌曲情况。《逆转裁判》的动画采用了之前的游戏风格,也是引起了粉丝和动画迷的的热议,有人认为就目前发布的宣传片来看,动画的质量根本无法期待。毕竟动画的正篇还没有出来,现在也是不能过早的下结论,但是制作方采用游戏风格来做动画,估计也是一种大胆的尝试吧,具体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逆转裁判》CM:

  据悉,声优梶裕贵、悠木碧、玉木雅士、中村千絵、岩崎征实、奈良徹将为剧中角色配音,动画制作则交由A1来担当。《逆转裁判》动画的主题曲将由杰尼斯WEST演唱,4月2日开始播放。

【CAST】

  成步堂龙一:梶裕贵

  绫里真宵:悠木碧

  御剑怜侍:玉木雅士

  绫里千寻:中村千絵

  糸锯圭介:岩崎征实

  矢张政志:奈良徹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新番《逆转裁判》CM公开 游戏画风引热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016173825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