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6年4月新番小说改编动画《代号D机关》PV公布

2016-03-10 18:05: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6年4月新番《代号D机关》宣传PV公布,确定将于4月5日开播。该作品由日本小说家柳广司创作的间谍小说改编的TV动画。

《代号D机关》宣传PV:

  将五感及头脑驱使至极限,在赌上性命的“游戏”中生还——。异能的精锐们所进行的,究极的“相互欺骗”! 由结城中佐发起,隐秘地设立于陆军内的间谍养成学校“D机关”。“不要死、不要杀人、不要被抓”。给年轻的精锐们灌输这些戒律,从正对面否定军队组织信条的“D机关”的存在,理所当然地招来了猛烈的反对。

《代号D机关》宣传PV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6年4月新番小说改编动画《代号D机关》PV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018070738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