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熊出没》大电影土耳其票房夺冠 获国际片商赞许

2016-03-11 15:05: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国内著名动画《熊出没》系列电影《熊出没之夺宝熊兵》于2016年2月19日正式在土耳其上映。自上映以来,该电影深受土耳其当地观众的喜爱,票房一路飘红。在上映第二周,《熊出没之夺宝熊兵》便跃居土耳其动画类电影票房第1名,超第二名动画电影《坏猫》当周电影票房近3倍。(《坏猫》是由土耳其最大的动画制作商生产的动画电影)

  《熊出没之夺宝熊兵》是《熊出没》系列的首部院线电影,讲述的是熊大、熊二、光头强营救孤女嘟嘟的精彩故事,作品承袭了一贯的搞笑幽默风格,而关于亲情友情的描写也相当感人至深,该片在国内上映的时候便打破了当时的国产动画票房记录,更先后被多个国家的片商所看中,引进至当地播映。

  据了解,《熊出没》品牌“保护森林”的核心环保主题,是受到各国片商欢迎的重要原因。与此同时,《熊出没之过年》中的互帮互助、《熊出没之年货》中的护林爱林、《熊出没之夺宝熊兵》中的感人亲情、《熊出没之雪岭熊风》中的可贵友情、《熊出没之熊心归来》中对于野生动物的保护与敢于面对的勇气等等,也得到了广大国际片商们的赞许,具备深厚全球发行经验的片商All Rights Entertainment创始人Americ先生就表示:“《熊出没》每部作品中,都倡导了一个优秀的品质,非常难能可贵,我们认为很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熊出没》大电影土耳其票房夺冠 获国际片商赞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115060697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