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橘色奇迹》公开人设图 洋溢青春

2016-03-11 18:21: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漫画家高野莓创作的人气作品《橘色奇迹》,在之前宣布本作将要TV动画化,并且确定将登陆夏季番,引发了不少粉丝的关注。近日官方推出了本作的6位主角的人设草图,清新自然的画风让人明显感到青春的气息。

游民星空

  之前本作公开了部分的制作人员,担任导演的是此前执导过《命运石之门》的滨崎博嗣;负责剧本的则是参与制作《女神异闻录4》的柿原优子;担任人设的是负责了《宇宙战舰大和2199》的结城信辉。另外动画制作由TMS Entertainment/Telecom Animation Film担纲。

TV动画《橘色奇迹》主角人设草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橘色奇迹》公开人设图 洋溢青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118201890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