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噬神者》动画第11集 硝烟战场充满死亡Flag

2016-03-15 09:51: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噬神者》动画第11集已放送。空木莲华回忆起姐姐的往事,增强了消灭荒神的决心。回到现实中后,莲华与同伴们继续投身战斗,这次他们将遇到的危机是……

游民星空

  为了铲除荒神,芬里尔极东支部联合了世界各地的“噬神者”们开会商议下一步的计划。队伍调整后,莲华等人再度踏入战场,与强大的敌人血战到底,然而他们频繁自立死亡Flag的做法又让人感到不安——雨宫队长真的就要领便当了吗?

  另一方面,目睹着被颠覆的战场,约翰支部长也回想起了索玛出生时的惨状和崩溃。重新整理好思绪,支部长似乎有了新的打算……

《噬神者》动画第11集观看:

《噬神者》动画第11集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噬神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噬神者》动画第11集 硝烟战场充满死亡Flag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509493851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