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发复活节特别预告片

2016-03-15 18:33: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经典手机游戏《愤怒的小鸟》改编的同名大电影,将于5月20日在北美上映。本作之前一直都在欧美重要的节日之前,发布由一群呆萌的小小鸟们来做的节日特别宣传片。3月27日将迎来那边重要节日——复活节,这次小小鸟们又再次登场啦,不过结果还是和之前一样,最后乱成一团...

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复活节特别预告:

  从这两只宣传片中也不难看出,黄色小鸟绝对是这群小小鸟中的智商担当,调皮的紫色小鸟与永远状况外的绿色小鸟浑身都是亮点。在影片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观众也可觅得这几只小小鸟的身影,但他们在预告片中一直没有开口讲话,所以目前还不确定其配音是否与宣传片中一致——而目前宣传片中小小鸟们奶声奶气的声音绝对也是萌化人的必杀器。

  《愤怒的小鸟》改编自同名畅销手游,由索尼影业出品。故事设定为一群不会飞的小鸟,挤在一座热带小岛上,和睦宁静。游戏中的几个经典形象成了影片的主角,分别是易怒的小鸟大红,速度小鸟恰克、炸弹。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发复活节特别预告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51831295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