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真人版《寒蝉鸣泣之时》男主前原圭一确定由稻叶友出演

2016-03-16 10:30: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之前报导过有关经典动画《寒蝉鸣泣之时》即将开拍真人版的消息,而在近日官方也敲定了这部作品的男主人公前原圭一的演员为稻叶友出演,对于看过《假面骑士drive》的观众来说应该都不会太陌生吧。

  09年曾经有过《寒蝉鸣泣之时》的电影版,本次新拍的真人版不知道剧本会采用哪一作,而相信相对于剧情来说大家更多的是冲着演员去看的吧。稻叶友在近年来依靠《假面骑士drive》中扮演诗岛刚磨炼了自身的演技也获得了不错的曝光度,希望在这次的真人版中也有不错的表现吧。

之前已公布的演员表:

  龙宫礼奈:加藤美南(NGT48)

  园崎魅音、园崎诗音:中井りか(NGT48)

  北条沙都子:清司丽菜(NGT48)

  古手梨花:本间日阳(NGT48)

  鹰野三四:北原里英(NGT48)

  谜之少女:高仓萌香(NGT48)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真人版《寒蝉鸣泣之时》男主前原圭一确定由稻叶友出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610251495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