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原创动画《罪恶王冠》将有新发表 第二季要来?

2016-03-16 15:14: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1年播放的原创动画《罪恶王冠》,播出之后一直都有着不错的人气,粉丝们也是期待能有后续作品推出。但是官方一直都是没有消息,现在《罪恶王冠》的官方终于暗示明天将有新发表!倒A将于明天晚上直播2016年新作发布会,介绍包括四月霸权番《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在内的新作,而人气动画《罪恶王冠》官推表示明天除了会公布一段“4年后”的PV和新绘外,还会有其他的消息。不知道会是《罪恶王冠》的第二季还是剧场版?一起来期待吧。

游民星空

  《罪恶王冠》是2011年10月放送的一部以超能力战斗为题材的原创动画,Production I.G制作,荒木哲郎监督。剧情创作采用双系列构成制,由脚本家吉野弘幸、大河内一楼负责,音乐主要创作人为泽野弘之。2039 年,日本处于GHQ的统治之下。某一天,樱满集在校内遇见了他崇拜的偶像楪祈,但她却被突然出现的GHQ带走了。为了达成她托付的使命,集独自前往六本木地区。在那里,“葬仪社”的年轻首领恙神涯出现在集的面前。正当集还来不及对这一连串的意外感到惊讶时,战斗开始了。集为了保护楪祈,而冲到终极咆哮的面前,此时他的右手,得到了某种力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原创动画《罪恶王冠》将有新发表 第二季要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615082529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