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网友热议:京都动画最必不可少的元素是什么?

2016-03-19 10:14: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以制作多部经典感人动画而出名的京阿尼(京都动画)再次被日本网友热议,本次的讨论主题是“京都动画最必不可少的元素是什么”,众多网友给出了各自的答案。

  从《全金属狂潮》到《CLANNAD》,再从《凉宫春日的忧郁》直到《冰菓》,几年前的京阿尼一直走的是“剧情至上”的路线,许多作品时至今日仍感染人心。然而近几年京阿尼突然改变风格,为了“媚宅”而相继推出《甘城光辉游乐园》、《无彩限的怪灵世界》等作品,一味的卖肉招致了部分老观众的反感,也让许多人一脸茫然:京阿尼这是怎么了?

游民星空

  虽然转型很重要,但京阿尼仍然不能少了它最为重要的元素。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日本网友们的见解——

必不可少元素之一:KEY社

  网友留言:“KEY社绝对必不可少,要知道很多优秀作品都是京阿尼改变KEY社游戏而出现的。”

  “KEY社”是日本的Galgame厂商,主打温馨催泪的作品,如《AIR》、《KANON》和《CLANNAD》等。这些作品相继被京阿尼改编成动画,朴实的剧情瞬间让许多漫迷寻找到共鸣,成为了影响他们一生的作品。

必不可少元素之二:有趣的原作

游民星空

  网友留言:“例如米泽穗信《冰菓》之类的,原作有趣的话动画也能饱满许多。”

  京阿尼也有许多改编自轻文学的作品,例如《冰菓》、《甘城光辉游乐园》等。其中《冰菓》因其人物塑造和推理剧情成为京阿尼的另一面招牌旗帜,唯美的风格和小清新路线让当时追番的观众们眼前一亮。

必不可少元素之三:优秀的制作人和监督

游民星空

  网友留言:“石原立也、山田尚子、武本康弘这些监督表现得都还不错。”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监督石原立也、《轻音少女》监督山田尚子和《幸运星》监督武本康弘被“荣幸”点名。在他们担任监督的过程中,京阿尼出现了许多优秀的作品。

必不可少元素之四:做自己想做的事

游民星空

  网友留言:“将自己想要表达出来的东西放在动画里。”

  这是身为动画工作者必备的修养,前期的京阿尼确实秉持着这个原则,动画里充满了直通人心的东西。但是近几年京阿尼一味迎合死宅们的需求,用各种福利动画滥竽充数,基本失去了这个引以为傲的闪光点。正如文章开头所说,许多老观众对此失望不已。

  在未来的时间里京阿尼是否能不忘初心,从浮躁中走出来呢?我们可以试着期待一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如何让观众买账?京阿尼动画制作不可或缺的元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810114770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