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一拳超人》OVA第五弹PV公布 地狱吹雪的故事

2016-03-18 09:54: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人气动漫作品《一拳超人》在近日公开了有关第五部OVA的相关宣传视频,据悉该OVA将同BD一起与4月22日开始发售,而本次OVA的主题主要介绍的是《一拳超人》中的人气角色吹雪的故事。

  从目前曝光的宣传片终于可以一睹地狱吹雪的芳容了,故事估计发生于老师打倒海王后的阶段,主角自然就是我们的大美女吹雪了,和之前的OVA剧场版一样,算是个人传系列,顺便也算是原创系列补完剧情空隙的动画吧。

《一拳超人》OVA第五弹PV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OVA第五弹PV公布 地狱吹雪的故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809515576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