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今石洋之新作《宇宙巡警露露子》CM公开 4月1日开播

2016-03-18 17:25: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监督今石洋之的新作动画《宇宙巡警露露子》,将登陆今年4月新番,现在本作公开了一段CM,这次的动画还是大家所熟悉的风格。《宇宙巡警露露子(暂译,原名: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是动画工作室TRIGGER在《小魔女学园》《斩服少女》之后的第3部原创动画作品。监督和系列构成为《斩服少女》《吊带袜天使》《天元突破 红莲之眼》的今石洋之,第二监督为雨宮哲,另外工作成员中还有设计师コヤマシゲト和负责艺术效果构成的吉成曜参加。

《宇宙巡警露露子》CM第一弹:

  主角声优名单此前已经公开,露露子由M·A·O配音、ΑΩ·NOVA为榎木淳弥、小绿为新谷真弓、“过度正义”的部长为稻田彻配音,敬司为岩田光央配音。本作将于4月1日起每周五晚23点在TOKYO MX首播。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今石洋之新作《宇宙巡警露露子》CM公开 4月1日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817155624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