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噬神者》动画第12集 战场女神竟变成猪队友

2016-03-22 09:24: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噬神者》动画第12集已放送。由于约翰支部长从中作梗,众多荒神向着雨宫队长发动了攻击。赶去支援的空木莲华又将遇到什么危机?

  为了在最短时间里救出被围困的雨宫林道,莲华冒死启用了新的神机。虽然威力变大,但对身体的负担也随之上升。一番单方面碾压之后,荒神全部阵亡,战场复归宁静,然而危机显然没有结束。硝烟之中,实力强劲的荒神“天父”登场,它的出现令“噬神者”队员们再度陷入绝境,女神亚丽莎更是失去了理智,差点让队友们丧生。

  为了不让姐姐的悲剧再现,莲华下定决心“要用生命来延续希望”。他的这句话究竟是死亡Flag还是致胜宣言?距离《噬神者》完结还有一集,莲华的命运也开始变得艰难起来……

《噬神者》动画第12集观看:

《噬神者》动画第12集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噬神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噬神者》动画第12集 战场女神竟变成猪队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209230889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