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干物妹小埋》漫画第八卷发售 兄妹争夺战一炮打响

2016-03-22 10:23: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干物妹小埋》漫画单行本第八卷已于3月18日开始发售。在神秘的新角色金刚光登场后,两位妹妹之间不断上演着“哥哥争夺战”,爆笑剧情进一步展开!

游民星空
《干物妹小埋》漫画单行本第八卷封面

  《干物妹小埋》漫画里,神秘的金刚光究竟是不是太平真正的妹妹一直引发着读者们的猜测。而在第125话里,金刚光证实是叶课长的妹妹,令许多喜欢小埋的读者放下心来。新角色登场后,双倍的“妹属性”令读者们更加心满意足。

  据悉,《干物妹小埋》漫画单行本第八卷收录了连载的第125话至第142话内容,加上番外篇共计19话。这一卷重点讲述了金刚光和小埋之间的关系演变。由于哥哥土间太平太过温柔,因此引发了两位妹妹之间的“哥哥争夺战”,精彩而可爱的日常温馨剧情一触即发。

《干物妹小埋》漫画单行本第八卷内容预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干物妹小埋》漫画第八卷发售 兄妹争夺战一炮打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210221434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