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超时空要塞Δ》推出最年轻歌姬 录歌时不到15岁

2016-03-22 15:24: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4月开播的《超时空要塞Δ》,在昨天(3月21日)活动中公布了年仅15岁的少女JUNNA将担任本作歌姬的消息,这位从8000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的歌姬是《超时空要塞》系列中最年轻的歌姬。JUNNA将在本作中担任战术音乐组合“walküre”的台柱歌手美云·Guynemer的演唱部分。去年12月在网上先行发布的《不能去的境界线(原名: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就是由她演唱的,而她在录制这首歌的时候其实才只有14岁。

游民星空

  此外,活动上还公布了本作的其他新情报。收录OP曲《如果是仅有一次的恋爱(原名:一度だけの恋なら)》和ED曲《就这样闪亮(原名:ルンがピカッと光ったら)》的单曲碟将在5月11日发售。附加曲正是前文中提到的《不能去的境界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超时空要塞Δ》推出最年轻歌姬 录歌时不到15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215225240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