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高达铁血》工作人员发抱怨 资深前辈敢怒不敢言

2016-03-24 10:08: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将在3月27日播出最后的第25话,然而就在最终话放送前,制作组竟然有多位工作人员发表抱怨,其中不乏业界资深前辈……

游民星空

  虽然《高达铁血》官方目前还没有正式发表第二季的情报,不过各大宣传介绍都让大批粉丝深信绝对会有第二季的。但是最近铁华团接连便当的展开让人不禁担心起主角的下场,不知道到了最后一集还有多少人能够存活。另外在第25话播出前,好几位参与制作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自己负责的部分已经完成”,似乎有一种隐晦的感情;其中更有一位资深动画师表达出了自己的不满。

  《高达铁血》工作人员在推特上分别发表了工作结束的感言:

游民星空
大张正己:本来是想参与原画作业的

  担任机械作画监督和分镜的大张正己:结束了……结果只在分镜图上画到了奥尔加,虽然本来想参加原画作业的。

游民星空
牟田口裕基:工作结束,大家辛苦了

  原画牟田口裕基:这次参与的部分是艾因机Pile Bunker的原画,我的工作到此结束,大家辛苦了。

游民星空
小谷杏子:接下来我就告辞了

  人物作画监督小谷杏子:感谢大家收看24话,接下来我就先告辞了。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铁血》工作人员发抱怨 资深前辈敢怒不敢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410060070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