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狼与香辛料》续篇连载确认 十周年纪念网站开放

2016-03-24 10:21: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之前大家一直期待和关注的《狼与香辛料》原作轻小说新企划续集的消息在近日终于尘埃落定,官方已经敲定了该作品的续篇连载,并特别开放了十周年纪念网站。

  从2006年2月至今、赫萝和罗伦斯的旅行开始已经经过了10年。也是作家支仓冻砂出道后的第10个年头。一直以来陪伴并支持我们的读者,在这一值得庆祝的时刻,我们筹划了这次的特别企划。续篇预计将于电击文库49号开始刊登,具体发表时间为2016年4月9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狼与香辛料》续篇连载确认 十周年纪念网站开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410215654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