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萌萌侵略者》动画将于4月再放送 莫非要有新情况?

2016-03-25 15:02: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2013年10月新番《萌萌侵略者》官方于今天(3月25日)中午宣布动画将再度放送。一般来说,TV动画时隔数年再放送代表近期会有新情况,难道这部作品也要有大动作?

游民星空
《萌萌侵略者》原作插图

  近期日本动画“异世界”元素极为流行,很多新番动画都选取这个角度来吸引观众,例如《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和《GATE奇幻自卫队》等等。而同样身为异世界主题的《萌萌侵略者》在沉寂近三年之后借助这股火热势头重归荧屏,日本网友猜测会有两个可能:发售BD-BOX或是推出动画第二季

游民星空
《萌萌侵略者》官方发布推文:动画将从4月开始再放送

  根据官方介绍,《萌萌侵略者》将从4月6日开始,每周三在TOKYO MX频道放送。对此引发了许多网友的热议——“这部略带福利性质的动画放在22:30分播出是不是有点儿早?被家人看到就糟糕了”、“第二季大概不太可能了吧,当年BD的销量很惨的”、“果然现在什么异世界主题的作品都要出来捞一笔啊”。

  《萌萌侵略者》是轻小说作家榊一郎的作品,讲述了普通御宅族加纳慎一在寻找工作过程中不慎误入异世界的故事。随着异世界冒险逐渐深入,加纳慎一渐渐结识了“艾尔丹特帝国”的幼女陛下、半精灵美少女女仆和巨乳兽耳少女,一场轰轰烈烈的爆笑后宫之旅正式展开……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萌萌侵略者》动画将于4月再放送 莫非要有新情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514534950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