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伪恋》漫画第211话 星降之夜 图解

2016-03-25 15:38: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伪恋》漫画第211话更新,上一话小咲跟千棘决定在今天观看流星雨的时候告白,可是却因突然来临的台风阻止了告白的脚步。正当两人郁闷的时候,乐提议:难得的时间,一起来吃饭吧!所以说没有什么事情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

游民星空

  所以是说,看不成流星雨,没办法进行爱的告白,他们应该怎么办呢?

游民星空

  所以说,在烦恼的时候坐下来吃顿饭吧!没有什么事情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不过吃饭虽好,但是你们是不是忘记了最初的目的是什么呢?望远镜还在楼顶上淋雨呢!

游民星空

  既然外面挂着台风,下着雨,又想去楼顶的话,一定会遇到什么麻烦的吧。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伪恋》第211话:爱情让人变傻 向昏迷的男主告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514565875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