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动画制作公司社长发感想:《白箱》的故事格局太小了

2016-03-26 11:55: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描写日本动画业界的《白箱》播出后引发广大的讨论度,并陆续获得了神户奖等奖项。除了日本,《白箱》在国外论坛的人气也不低,无论是作画还是故事内容都深受肯定。但就目前来说,《白箱》可以称得上是动画业界题材的指标性作品,即使未来还会出现类似主题的作品,都可能很难超越《白箱》。

游民星空

  然而制作《白箱》的P.A.Works公司社长堀川宪司却在最近提到《白箱》居然被举例为“故事格局小”的作品,这是为什么呢?

游民星空
P.A.Works社长堀川宪司的推特内容

  动画公司P.A.Works社长堀川宪司发表了推特,表示“在国外影音发布讲座上,有一项关于国外动画粉丝所追求的内容讲解,其中《白箱》被当成了国外粉丝无法接受的例子,原因是故事格局太小”。这件事情也让社长想起了他在小学时代被叫上台回答数学问题,写下的答案经常被老师当成错误范例的悲痛经历。

  同时,堀川宪司社长还用拉面来比喻——“国外偏好浓厚的豚骨拉面,日本则是轻爽的盐味拉面”。

  虽然《白箱》并不是末日系题材或以战斗为主的世界观,但描写一群动画创作者的故事格局其实一点都不小。正因为有这些动画师、脚本、原画、CG设计、制作进行努力的成果,才可以将所有人的心血结晶呈现给观众。而在《白箱》动画里,工作人员护送重要的原画的桥段,以及在期限前将带子送到电视台的剧情,其热血程度也不会输给其他作品。

游民星空
护送原画的桥段让人联想到《头文字D》

游民星空
《白箱》还让观众知道制作进度落后比地球毁灭还可怕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制作公司社长发感想:《白箱》的故事格局太小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61152532636.jpg